当前位置:首页 > 学会动态

爱不隔离 情系学子

来源:大石桥市法学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3-12 11:02

【字号:

分享:


为贯彻教育部关于在疫情期间下发的中小学“离校不离教,停课不停学”的相关文件精神,切实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工作部署要求,落实好市委市政府的具体工作安排,为妥善解决好乡镇中小学生延迟开学的上课问题,通过大石桥市政法委、市法学会驻村干部高亮与大石桥市慈善总会泓玑集团分会、大石桥市爱康体检中心沟通,联合开展为周家镇腰屯村村委会及村里的中、小学生送去温暖。

3月11日,由大石桥市委政法委、市法学会主办,大石桥市泓玑集团慈善分会、大石桥市爱康体检承办的“以献爱心送希望,停课不停学”为主题的捐赠活动在大石桥市周家镇腰屯村村委会举办,本次爱心活动的捐赠物资有一次性医用口罩300只、84消毒液30瓶、75%酒精20瓶、体温枪1把、防护服2套、喷雾机2套,手机5部、书包45只,本、笔、文具盒、练习册若干,并有专业团队为周家镇中、小学校园的室内环境进行全面消毒,为即将开学的学生做好全面的防护,创造万无一失的学习环境。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