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会动态

营口市人大常委会 营口市法学会 联合开展“万人答百题”活动

来源:营口市法学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29 08:34

【字号:

分享:

为全面禁止非法野生动物交易、革除滥食野生动物陋习,及时有效应对重大公共卫生风险,践行“营口有礼”主题活动,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和中央、省市委有关部署精神以及市人大常委会印发的《关于贯彻〈全国人大 常委会关于全面禁止非法野生动物交易、革除滥食野生动物陋习、 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决定〉的实施意见》(营人发 〔2020〕21 号)(以下简称《实施意见》),经市人大常委会、市法学会研究,决定在全市组织开展“禁止非法野生动物交易行为, 革除滥食野生动物陋习”知识竞答活动。

活动时间从2020 年 6 月 1 日至 6 月 19 日止;活动对象为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市法学会团体会员单位。

此次知识竞答,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野生动物保护法》、全国 人大常委会《关于全面禁止非法野生动物交易、革除滥食野生动 物陋习、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决定》、市人大常委会 《实施意见》等,题型以选择题、填空题为主,每题 1 分,共计 100 分,成绩在 80 分以上为合格。活动结束后,市人大常委会将对各地各部门竞答活动情况进行通报。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