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会动态

我市举办第五届“营口法治论坛”

来源:营口市法学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27 10:13

【字号:

分享:


    2020年9月25日,由市委政法委、市法学会主办,站前区委政法委、区法学会承办的主题为“营口有礼、从我做起、执法司法、公平正义”第五届“营口法治论坛”,在站前区隆重举行。

    本届论坛市委高度重视,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法学会会长姜庆明同志到会并讲话,会上,市人大法制委副主任周连宇作了题为“学习贯彻文明条例,促进社会公平正义”的主旨演讲,5名获奖作者代表进行发言交流。会上为尹璐等37名优秀论文作者颁发证书,为大石桥市委政法委、法学会等4个单位颁发“法治论坛”征文组织奖。

    会议要求,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思想内涵,始终把握法学会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要充分发挥法学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引领全市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围绕当前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法治建设实践中的重点热点难点问题,组织法学研究,深化法学交流,不断提高咨政建言能力和水平,为平安营口、法治营口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