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会动态

营口市法学会组织开展专题党课

来源:营口市法学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8-12

【字号:

分享: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8月11日,各县区法学会负责人、市直政法部门研究会负责人共同参加了市法学会组织开展的专题党课活动。

 专职副会长李冬梅作了题为“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努力开创法学工作新局面”的党课。她围绕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就要坚持真理、坚守理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就要践行初心、担当使命;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就要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就要对党忠诚、不负人民;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就要结合工作、不忘初心;展开深刻讲解。与会者感到这次党课是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一次集中再学习、再认识、再领悟、再提高,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努力工作、不懈奋斗、开创未来的热情。一致表示,要在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实践中肩负起自身职责使命,为建设法治营口、平安营口、和谐营口贡献力量。

 专题党课结束后,李冬梅就当前市法学会要重点抓什么、县区法学会要重点做什么、政法部门各研究会要重点研究什么,进行了培训辅导。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