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会动态

营口市法学会积极参与“宪法宣传周”宣传活动

来源:营口市法学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04

【字号:

分享:


    11月29日营口市启动了2021年“12.4”国家宪法日“宪法宣传周”系列宣传活动,市委宣传部、市司法局联合下发了《营口市2021年“宪法宣传周”工作方案》。12月3日,营口市委宣传部、营口市司法局于少年宫广场联合举行了“宪法宣传周”宣传活动,市法学会等15家单位和各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现场普法宣传人员利用宣传条幅、设立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摆放咨询台等形式,就本单位涉及的法律法规为群众进行宪法宣传并提供法律服务、进行法律知识普及。

此次宣传周活动,累计发放法律书籍、传单5万余册、页;发放法律宣传购物袋7千余个;发放年历3千余张;发放宪法宣传纸抽3千余盒;接受群众咨询2百余人次;现场援助和调解50余人次,达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