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会动态

开讲啦!老边区法治大讲堂 让普法零距离

来源:营口市老边区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22

【字号:

分享:


为提高全区学法、遵法、守法、用法能力,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12月21日下午,老边区“法治大讲堂”第一讲开课了,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胜祥主持会议,营口市法学会专职副会长、二级巡视员李冬梅,副区长史建军应邀出席会议。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及企业代表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东北财经大学法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王岩以“了解知识产权法律规定破解知识产权保护难题”为题,从不同角度就知识产权有哪些规定、知识产权如何取得、知识产权如何使用、知识产权如何保护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王岩教授引经据典,娓娓道来,生动活泼的语言,引得现场掌声不断。本次讲座主题明确、视野开阔,进一步增强了企业知识产权保护意识,强化了企业家们对知识产权的重视,为老边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