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会动态

西市区法学会用“小行动”凝聚“大力量”

来源:营口市西市区法学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3-23

【字号:

分享:

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西市区法学会全体干部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号召,以最快速度、最高效率协助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一切服从社区安排、听从社区指挥”。到华安社区报到后,西市区法学会每一名干部都表明了决心。每天,他们和社区工作者一道开展核酸检测、值守卡点、修建围挡、解决居民生活困难。从身穿防护服为居民做核酸录入到夜晚寒风中在小区门前值守;从为封闭小区婴儿买奶粉到陪同80多岁的老人去银行取款;从修补小区封闭的围挡到为群众答疑解难、接送人员、搬运物资……,对每一项工作任务从不挑挑拣拣,社区哪里需要,他们就出现在哪里。

社区防疫工作任务重,但没有人退缩,他们和社区干部、网格员共同努力,切实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没有轰轰烈烈的事迹,只有平平淡淡的坚持,他们用自己的“小行动”凝聚起社区防疫工作的“大力量”。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