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会动态

大石桥市法学会 大石桥市委政法委众志成城战疫情 笃行不怠下社区

来源:大石桥市法学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13

【字号:

分享:

不忘初心  踔厉逆行

——大石桥市法学会、大石桥市委政法委众志成城战疫情 笃行不怠下社区


近日,大石桥市法学会、大石桥市委政法委积极响应大石桥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号召,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工作人员下沉到大石桥市百寨街道东珠社区,协助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东珠社区是大石桥市第二大社区,常住人口近万人,车辆4000余台,下沉同志面临极大挑战。

无论是党员干部,还是普通工作人员,从下沉东珠社区的那一刻起,就经受着倒春寒的洗礼,但他们依然坚持每天24小时轮流在卡点站岗执勤;认真检查出入卡点人员和车辆的通行证,对无证人员、车辆进行耐心劝返;为社区内无车辆通行证又急需就医的透析病人、孕妇等联系爱心车队;帮社区居民送菜、买药;面对无端闯卡居民,既坚持底线、勇于担当,又充满温情;面对社区分配的大货司机信息排查工作,无论何时都能高质量完成;面对社区屡次劝阻,仍违规经营的商铺绝不姑息,领导亲自带队予以查封。目前,正是因为他们的执着与坚守,才取得了社区疫情防控工作阶段性胜利。

大石桥市法学会、大石桥市委政法委的二十余名党员干部、工作人员在疫情防控中的笃行不怠、踔厉逆行,是大石桥市7000余名下沉人员的缩影,正是因为他们的不忘初心,才构筑起这坚不可摧的防疫屏障。为所有疫情防控中的逆行者点赞!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