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会动态

普法宣传“在进行” 全民学法“在行动” ——营口市站前区法学会普法志愿者法治文化基层行活动

来源:营口市站前区法学会

作者:杨星月

发布时间:2023-12-05

【字号:

分享: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法律意识,引导群众学法、知法、懂法、守法、用法,推动法治文化深入民心,2023年6月6日,营口市站前区法学会启动“普法志愿者法治文化基层行”活动,在全区掀起普法宣传热潮。

c7bacb8685957bb1507df266c86af10

“普法志愿者法治文化基层行”活动现场

营口市站前区法学会“普法志愿者法治文化基层行”活动在城上城广场举行,通过发放法律宣传页、法律咨询等形式,重点宣传宣传《民法典》《反有组织犯罪法》,结合现行法律法规和实际案例讲解婚姻家庭、赡养等群众关心的法律知识,引导群众依法办事,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微信图片_20230601165848 微信图片_20230601165856

“普法志愿者法治文化基层行”活动现场

今后,站前区法学会将不断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载体,走进基层、深入群众,为维护社会稳定,服务全面振兴,助力平安站前新格局贡献更多的力量和智慧。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