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会动态

省法学会调研组到大石桥市法学会调研

来源:营口市法学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2-05

【字号:

分享:

11月1日,辽宁省法学会会员部主任王嘉彧率调研组到大石桥市法学会展开调研。营口市法学会专职副会长孙艳辉陪同调研。

省调研组首先在大石桥市法学会座谈,大石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法学会党组书记倪铁林就大石桥市法学会组织机构建设、首席法律咨询专家工作、当地法学研究成果、“双百”“基层行”工作、法律顾问站建设、换届筹备情况等作了工作汇报。

914e2823183a92e613a324e5f704564

随后,调研组一行前往钢都法律顾问站和“老杜说事”调解室,司法局局长王世礼向调研组汇报了钢都法律顾问站的人民调解、法治宣传、法律服务等工作。

0bdb481a0343d09292593e635589a55

调研组对大石桥市法学会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强调指出,法学会工作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好联系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创新开展首席法律咨询专家工作、法律顾问站工作,有效服务重大决策,推动帮助基层解决急难愁盼问题,维护公平正义。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