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领导讲话

王晨在白俄罗斯法律家联盟第十届大会开幕式上视频致辞

来源:中国法学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29

【字号:

分享:




新微信图片_20220527233607.jpg

5月2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法学会会长王晨应邀在白俄罗斯法律家联盟第十届大会开幕式上发表视频致辞。摄影/戎珊

新微信图片_20220527233622.jpg

5月2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法学会会长王晨应邀在白俄罗斯法律家联盟第十届大会开幕式上发表视频致辞。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法学会会长王晨27日应邀在白俄罗斯法律家联盟第十届大会开幕式上发表视频致辞。

王晨代表中国法学会向大会召开表示祝贺。他说,在习近平主席和卢卡申科总统共同引领下,两国关系砥砺前行,已成为相互信任、合作共赢的全面战略伙伴。

王晨指出,白俄罗斯法律家联盟是中国法学会多年的好朋友。联盟负责人曾多次出席中国法治国际论坛。当下,各国人民对和平发展的期盼更加殷切,对公平正义的呼声更加强烈。中方愿同各国法学法律界一道,凝聚法治共识,积极开展国际法治合作,为推动共建“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贡献法治力量。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