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法治实践

老边法院开展“四月清积” 及环保非诉案件集中执行专项活动

来源:营口市中级人民法院

作者:常晓品 李 宝

发布时间:2020-04-23 08:58

【字号:

分享:


守护绿水青山既需要人人参与,也需要司法保障。进入4月以来,老边区人民法院执行局对小标的额执行案件和环保非诉案件开展集中执行专项活动,集中解决了一批涉环保非诉执行案件,积极回应了群众对保护美好环境的司法期待,增强了环境保护实效,为守护绿水青山筑起了一道司法屏障。

    
    截止到目前,集中行动期间每天出动干警近30人、车辆6台,总计搜查企业6家,查封、扣押物品100余件,通过电视台等媒体发布失信被执行人22人次,结案9件,结案标的690322元。

 

老边法院以本次 “四月清积”及环保非诉案件集中执行专项活动为契机,重拳出击,依法加大对涉环境违法案件强制执行力度,坚决维护法律权威,为人民群众创造美好的生活环境,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为推进老边生态文明建设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